AionuRalg【看置顶🌟

19 Jul.

「快新」饲珍

“那你想怎样呢,名侦探?”

SH.>>4

最后快斗还是放弃了用手拉着柯南的动作——这个动作对小兰来说的确毫无压力,但是快斗比小兰要高出来不少,想拉着柯南就要弯着腰——

于是:

“你放开我,我自己会走!”

“黑羽快斗,你把我放下!”

快斗于是“听话”地松了松手臂,换来的是柯南的服软以及快斗脖子上忽然收紧的小胳膊。

但是下一秒柯南又再次开始反抗——身为一个侦探被怪盗抱着实在是太丢人了!

“哎哎,马上就到了……”快斗十分无奈地哄着他莫名其妙的小脾气,脸上照旧挂着戏谑的笑容,即使那个笑容被柯南的手挡住了一半,“把你的脚拿下去。”快斗低头看了一眼柯南为了挣脱而踹上自己肩膀的叫,沉声提醒他。

柯南下意识地把脚拿了下来,反应过来之后又更加剧烈地挣扎着:“哪有你这么无理取闹的哥哥,快放我下去!”

快斗也是甩了甩头,最后学着他的语气毫不示弱对他地反击回去:“哪有你这么不听话的弟弟,快把手拿开!”

最终柯南抬起脚用力地蹬了一下快斗的肩膀从他的臂弯里挣脱了出来——随后便从和快斗身高差不多的高度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柯南吃痛地嚷了一嗓子,内心无奈地安慰起自己:没关系,他都摔了这么多次了,耐摔……

随后痛得睁不开眼睛的柯南感觉自己又被人用手臂圈了起来,那一瞬间有点想骂人:“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抱我,你能不能别管我了……”这个家伙是不是真的没良心。

但是柯南感觉绕着自己身体的手臂僵了一下便十分缓慢地收回去了。

柯南自然是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了。

柯南忍着痛睁开了眼睛——诚然,这么小的身体从不到两米的地方摔到草地上的冲击力其实不是很大,再加上他的自我保护意识,并没有摔到重要的身体部位,痛到睁不开眼睛只不过是过于年幼的身体承担不住罢了:“你怎么了?”

黑羽快斗抬起头,跌入他视线的那双蓝紫色的眸子,如同他初次见到他那般的倨傲冰冷。

一时间柯南有些无措。

两人就这样僵持了许久之后,快斗终于有了些动作——柯南愣愣地看着他闭上眼睛站起身,修长的双腿动了两下就站在了离他三米开外的地方。

柯南尝试着站起身,因为强烈的震荡,即使有手臂做缓冲,脑袋还是有些晕:“你要干嘛?”

随后柯南就看到黑羽快斗一声不吭地向独栋别墅的方向走去。尽管他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看着一路上没有回头,步伐也没有刻意放缓的快斗,有一个想法从混沌的思维中刺了出来——他不要我了。

“喂,基德!”柯南认为自己喊的声音足够大,但是离自己还没有很远的人却没有半分停顿。

“基德,你给我回来!”即使用了这么狂妄的语气,对方还是对自己置之不理。

柯南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话快斗才会有了“不要他了”这种想法。

最后柯南觉得把基德那个固执的家伙叫回来是不太现实的,只能屈服于基德突如其来的情绪,一点一点自己挪回家——毕竟马上就到了。

远远地看到他打开大门,进去之后又毫不留恋地把门碰了个严实。柯南低下头十分无奈地后几步走到了家门口,本来还在忧心要怎么回家的柯南却发现那个把他扔在路边不要自己了的快斗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大门留了个缝。

柯南因为摔了一身土而打算先去洗个澡换一身衣服,毕竟摔了一身土的感觉并不好受。

半晌过去,快斗打开房间门,靠在墙壁上隔着浴室门盯着亮着暖橙色灯光的浴室,歪了歪头,抬手点了点自己的下巴,原本冰冷而无波的紫蓝色的眸子里冒出一点点后悔之意——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养这个小家伙养了一个星期了,好不容易才把这个刚刚长牙就学会咬人了的小奶狗养熟了,他把这绳子这么一松……

快斗皱了皱眉,歪头看了一眼浴室门,紫眸中的光芒流动了两下,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全过程一声不吭,柯南自然不知道有人在浴室门口站了一会儿,而且那个人还是不久之前生自己气把自己扔到草地上那位。

等到柯南出来之后,搭着毛巾的头发还在滴水。他象征性地擦了擦,看了一眼禁闭的卧室门,回到房间之后看到了桌子上放着一杯已经失去了温度的牛奶。

站在房间门口迟疑了一下,觉得还是去找基德把事情说开比较好。

平时气焰嚣张甚至有点自负的名侦探,此时此刻却是怂的很……对此柯南本人有些无奈:这年头能让他怂的人可是屈指可数啊。

“基德。”柯南看他没反应,歪了歪头,静默了一下之后换了个称呼,“快斗?”快斗犹豫了一下,本来打算回应他来着,毕竟天性和他一样有些嚣张自负的名侦探能选择和他低头已经出乎他的意料了。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柯南就已经换了最后一个称呼,“哥哥……”快斗转头看向他——这声带着羞涩软糯糯的“哥哥”,如果再不理就真的没天理了,“你还好吗?”柯南看他有了些反应便缓步走得离床近了一些。

快斗轻嗯了一声,看着柯南的目光缓缓染上了几分戏弄——果然还是不长教训啊。

柯南看他现在的态度好像还好,没有给他开门的时候那么恶劣,走到他面前扬起头,因为没有刻意摆什么表情,松懈下来的五官因为稚嫩的关系,显得极其无辜:“你生气了?”随后柯南又有些心虚地收了收下巴——这个问题明知故问吧……

快斗皱了皱眉,慢悠悠地抬起手,吓得柯南闭上了眼睛——前者的手骤然停顿了一下,眉眼瞬间柔软了不少——柯南有些意外头顶上多出来的重量。

茫然地眨了眨眼,看向了正在抚摸自己水潸潸的头发上的潮毛巾的快斗,一时间有些脸红。

快斗转手捏了捏他的脸颊,甚是拿他没办法地长吁了一口气:“没摔坏就好。”

柯南因为神经放松,前不久一直想问的问题就突破似有似无的防线飘出:“你为什么非要抱着我?”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抱?”柯南被他的反问弄得一愣——其实说到底,柯南也许相对于快斗而言在推理和逻辑上略胜一筹,但是情商上的话,那可谓是输得一塌糊涂——快斗一个小小的反问就弄得柯南忘记了自己的问题,说到底还是一个会戏弄人心的魔术师先生最擅长的把戏,“明明好几次飞滑翔翼都是我抱着你啊。”快斗歪头做不解状。

柯南放在小脸上本来就显大的眼睛因为快斗的进一步盘问睁得更大了,随之还有少见的口吃:“那……那才不是一回事!”

快斗挑了挑眉。

“在滑翔翼上是为了不掉下去……”柯南说了几个字又腰杆儿很硬地抬起头一本正经,“而且身为一个侦探,被小偷抱着,很丢脸啊!”说完之后又心虚地侧了侧头,本来就松垮的睡衣的领口因为他的动作往下滑了滑。

快斗轻笑了一声,抬手把他的衣领往上提了一下,又带着挫败的语气开口:

“看来我的栎珍不喜欢我啊。”

“我没有……”柯南别扭地嘟囔了一句,随后又抬起头直视快斗蓝紫色的眼睛,里面已然是一片细软的月光。想起不久之前他眼里那片冷然,柯南低了低眼帘,“我是个侦探。”他只是心存芥蒂而已。更何况,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原本是宿敌,就算他们现在住在一起,也没那么好改观。

快斗有些无法反驳——尽管在柯南住进来之前,他就挺信任自己的,不然也不会选择在那种情况下和自己说这些事情,也不会和他回来;住进来之后也一直和他保持着比较亲近的关系,这次帮他见到灰原他们之后,本以为他已经不是很介意两个人身份之间的对立了……这么看来,名侦探好像还是很执着于他的这个名号呢,即使知道自己以后可能永远都和破案无缘了。

“既不能抱你,又不方便牵着你,又怕你丢掉——那你想怎样呢,”快斗歪了歪头,平时的神态骤然消失殆尽,此时此刻慢慢凑近柯南鼻尖的那副面容,在柯南眼中无异于那个月光下的那位将警察戏弄于手心的——柯南重心不稳地往后退了一步。

“名侦探?”

怪盗基德。

————————————————————————

这章修改过后好像有点短enmmm

对叭起我错了enmmm

评论(5)
热度(7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休整中!

© AionuRalg【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